close
我一定要趁自己記憶猶新,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英國該怎麼買
該買什麼啦...英國真的很便宜啦...

我想平常我算很省的人
但出國都花三萬塊機票了
在經濟範圍內的東西我會儘量搬回來
除非搬不動
這次其實就面臨搬不動的問題
但英國這個哭么的地方,過了七點,幾乎想買的東西都買不到了
所以有遇到能買了拿在手上的真的是儘量拿吧!

The Body Shop

這是英國的品牌,所以去當地,如果你有愛好他家的什麼系列,儘量搬,
如果遇到折扣季,價格幾乎是低的不可思議!!
像我有在使用他們茶樹系列的東西,
所以本來就列為必買清單,
在英國隨處可見Body shop
所以我和小心並沒有打算先買
幸運的我們遇到他們折扣季,部份商品打折 部份商品買二送一
所以我們決定在回國前二天再來買
但到了回國前二天我們去劍橋時
發現他們那的Body shop 茶樹精油缺貨就算了,還沒有折扣...
沒有折扣是差很多的....

在台灣一罐茶樹精油380元,在英國一罐4鎊,用1:50換算台幣約200元
買二罐又送一罐...等於三罐才400耶...
這價格也太扯了吧~~~

後來我們又在隔天行程走完後到了牛津街去,居然也是沒有折扣...
我當下想我可能看錯了,原以為是折扣季到七月中,
記得有掛折扣檔期是June 還是July..我當時想都想不起來...
也許折扣早在二天前就結束了我想~當時真的有一種枯葉飄過的感覺...
因為依稀記得Harrods百貨那裡的店大概都開到八點
小心要去那裡拼最後的Kipling,旁邊也有一家Body Shop
所以我們又趕快衝去Harrods,打算一起買這二樣東西
結果時間已過七點,Kipling已經關了...
此時居然出現奇蹟...這家Body Shop 開到八點,而且有.折.扣
我真的太開心了...狂掃茶樹系列
不過一個單價四塊的東西又買二送一..有點難湊啦

當我們好不容易湊到五十鎊要結帳時,那櫃姐居然跟我們講
他們沒有退稅的單子了,他們可以給我們證明,讓我們去別家店索取退稅單,
搞半天我們其實也沒有機會退稅了..真是吐血..
且他還有指定的店喔...這次我才聽出中間微妙的地方

原來在英國The Body Shop好像是由二家公司共同經營,
可能就跟我們直營或加盟類似,由直營公司經營的這次有折扣,
而加盟就沒有..所以我們去劍橋和牛津街可能是走到加盟店了
當然以上是沒有經過查證,我也不想查,總之買到就好..
就算沒退到稅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啊!

不過我這次出國前沒有做功課,所以回台灣才知道台灣售價,
當時為了湊退稅50鎊,我一口氣買了很多罐...
我記得我花了38.5鎊,買了七罐精油和一些里里扣扣的回來
當時還覺得自己買太多了..畢竟小心才買11.5鎊
但想想其實才二千塊啦,還好...反正都是會用的東西
沒想到回國才發現我賺很大耶...整個就是爽啊~

所以記得去英國一定要買The Body Shop啊~~
一是要確定加盟和直營那邊有折扣那邊買
二是確定有沒有退稅單(有要退稅的話啦)
三是確定你打算買的店的營業時間啦
當然如果你想一路提著跑行程.那就看準了快下手吧~



我的戰利品

有空再跟大家聊那裡買伴手最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必買 THEBODYSHOP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