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去英國,帶回了二個包包
二個我都超超超愛的,超越我去年買的LV,
而且目前我都已經背出門過囉~
買來就是要背咩...所以我不會捨不得就收起來...一定用他個淋漓盡致
(不過LV一直在被收起來的狀態...orz)

一個是Juicy Couture的 Lock It II-Larchmont Hobo Bag
一個是Kipling的Basic系列Trudy手提包-藍紫色台灣剛好今年好像有打這款喔~

我每天都在想要帶那個出門,二個都很好背
不過因為我也是個懶的換包包的人,所以目前都背著Juicy的包,
本來這趟是沒打算買精品的,
我和小心打著純觀光,不買超過五鎊的東西的口號,
在去Harrods百貨時破功了,
Harrods百貨此時剛好是他們的夏季折扣季,
基本上歐洲和香港都是選擇在六月中下旬開始打折啦,
所以聰明的背包客一定要在六月中旬前走最後淡季票價出團,
然後殺去歐洲特賣血拼才是王道啊!!

小心眼睛也很利啦...
居然看到公車上有打著大大字樣說2010/6/19~2010/7/11是Harrods夏季特賣
我們不就是6/19要來去哈洛氏嗎...也太巧了吧~

後來在Harrods的櫥窗也有看到公告喔~


來到Harrods,人實在多的不行
東西尤其是鞋子也實在是太廉價的擺在架上了,整個亂七八糟,
但隨便青菜一雙鞋,打折下來都可能還要一二百英鎊說...
唯一冷清的是LV的櫃,因為他全年不打折咩...所以只好看別的櫃忙的團團轉
當時我太累了...坐在樓梯上休息,小心去找Burberry和viviann的櫃,
我坐著休息時和一個也在等女友shopping的英國帥哥小聊了一下,
他問我對英國印象如何?我回他:白天太長了,而且商店也太早關了吧.他聽完整個大笑耶
這次來英國和不少當地人聊天耶..我想我英文算還ok吧~

後來小心找到了包包的櫃位,英國師哥也和女友走了,
我還沒進入備戰狀態,
在Harrods我拍的照片不多,因為當時太累了...
來到burberry的櫃真的有夠失望的,
他們只有當季的包包比較好看..其他有折扣的都soso,完全不入我的眼
而且看起來都頗廉價~有些跟海攤包沒有二樣.



對面則是Longchanp,東西也還不錯,價格比巴黎略貴一點但能接受
後來我發現了Juicy Couture的櫃才突然忘了疲勞,
我看到了我想要的包包款式了~~
其實我想買一個真皮的包包已很久了
不一定要有什麼品牌,只有真皮耐看就可以
而我在Juicy的櫃居然有看到符合我需求的款...
整個就超開心的,看到價格原價280鎊,打折後變170鎊,居然折110鎊
換算台幣約8500元,對一個全真皮的包又是有牌子的來說價格還算便宜耶
另外再換算退稅的話,金額大概7600左右
所以我只考慮了十分鐘就決定要買了~



包包本身皮味非常的重,感覺就是真材實料啊~
在很多細節部份也都做很細,有印上Juicy的logo和皇冠圖樣,
對我來說是另類低調的奢華,我走低調風咩~



粉紅色的防塵袋我也超愛的,呵呵~
除了包包本身有點份量之外,其他都很符合我啊~
根本就是我的包咩~~
超開心的,目前是我上班專用包包~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買的另一個Kipling休閒包包,
內層粉不錯,共有三層,大小也很剛好~
容量很大喔...可以裝很多東西~~
照片本身顏色略深了點,我後來發現他是當季的包耶
因為去sogo櫃上有看到這個包..市價大概3500上下說..
我買他當時打七折折扣下來是38.5鎊,換算台幣1850,整個差很大耶~~
在台灣Kipling賣的可真貴啊~~

這告訴我們,買這些有牌的包,千萬別在台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