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幾天了
這幾天調時差好辛苦喔~
沒想到這次比上次去巴黎回來時嚴重,
可能是因為上次回程時我還入境香港瞎拼了二天...
白天狂瞎拼,到了下午三點才不支回飯店睡個午覺一個多小時又出去,
所以我記得回到台灣才一二天就差不多調好時差了~~~
原來瞎拼是調時差的好方法啊...呵呵


回到家有一種彷如隔世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可能是台灣和英國的文化和感覺差很多
他們步調也很快,所以我們算適應的很順利
回到自己的國家反而覺得不知那裡怪怪的,
這次去英國是足足九天的時間
第十天一早就準備返國,
加上來回搭機轉時間,算一算是12天
才十天的時間,我覺得我很融入英國呢!


英國我覺得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可以放心隨意的走動
給我和台灣一樣的安全感,但又多了一份他們當地的悠閒
英國人個個都很有禮友善(就算他們有種族歧視我也完全沒有感受到)
他們知道他們口音重,我們台灣人可能聽不懂
講話會放慢速度,在各方面都很表現出他們gentle的一面
和巴黎不同
巴黎就好像時時要小心自己的包包
隨時都緊張西西的
當然巴黎人也很好,但在治安上英國真的好很多
如果再以搬行李的次數來評分,
英國真的大勝巴黎啊...哈哈
不過這是就當地人而言啦
英國和巴黎都很值到一遊
一生真的要走個一二回才行啊~


這幾天我會認真整理照片的,不過在分享照片之前
我會先分享幾篇我敗的戰利品給大家聞香一下..哈哈
英國真的很好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