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花錢如流水啊~

但是寶貝的童年只有一次,

每次因為快門不夠快,都沒有拍到精華片斷,常常讓我覺得很可惜,

還好我是個有拍照強迫症的媽媽,所以狂拍下還是有留下一些保貴的時刻!!

我其實還是有一台好相機的 P牌類單眼LX3,

也是陪我走過了好幾個國家,拍了幾萬張照片,

又超廣角的,拍景怎麼拍都好輕鬆,

但是拍人..就是還好,不過加上風景,感覺其實也還ok

只是膚色就是沒有那麼美,但出國嘛..重要的是我們看到的風景...

所以被拍的膚色美不美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

 

但小袁寶出生後,LX3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雖然它可以用快門先決,但是我不是很會用,

而且拍出來的膚色就是沒有辦法拍出嬰兒的粉嫩,

可能是我笨吧,雖然用了很多年了,還是沒有辦法掌握LX3的功能,

加上膚色實在不美,所以我轉而去尋找一台適合拍人像的相機...

 

本來是想買SONY RX100III,但也太貴了吧~要價快二萬五,

對我來說就是台高階類單眼啊~對已經有一台類單的我來說,有點重覆性,

雖然它好像快門也滿快的,又支援WIFI功能,但價格太高,實在無法吸引我去購買!

然後我無意中看到一篇新聞稿,

 CANON出了一台最輕最小的數位單眼,

一直以來都聽朋友說CANON鏡頭適合拍人像,

我立馬查了,剛好又看到它有白色的,好美喔!

剛好是千頌伊拿的那台!

 

rdn_531599f3190b9

100D配定焦鏡真的好輕巧!

 

本來也是想入手CANON類單眼系列,

但我有一台類單了,實在很怕買了會被袁寶爸揍,

乾脆就直上敗單眼吧!

 

決定後比價了幾天,終於到貨了!

來個簡單的開箱,

我買的是原廠公司貨,有送一些基本的贈品,

jpg_wantu 

相機包(可裝一機二鏡),副廠電池,32G記憶卡

快門線,清潔組,清潔筆,UV鏡

相機背帶有二條,一條原廠的,一條贈送的,

但我應該會再去入手一條手腕帶~

重點來了...

CANON 100D +  變焦鏡組

2014-06-26-01-07-26_deco

 

其實我比較想要定焦鏡組,

無奈現在市面上的貨有限,價格也比變焦的貴一點,

就拍照而言,變焦還是比定焦來的好用多了,

我也同時上網查了定焦鏡的價格,

水貨大概4600左右,那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價格,所以敗了變焦組~

還去圖書館借了書回來看,研究一下這台相機有什麼功能!

(是有沒有那麼認真)

 

aviary_1403947808395   

 

拍了幾天下來還不錯, 都有拍到我想拍的一瞬間

(下次再來分享100D拍出來的小袁寶~)

但我就是一直想著裝上餅乾鏡的100D會有多麼輕巧,

放在媽媽包裡比較不占空間...白色的又好美喔~

日也想夜也想...最後還是決定趕快入手...才能趕快練習咩~

但殘念的事發生了...白色餅乾鏡,不單售...不單售~~~~~~~~

好吧!!即然如此我就買二手的定焦鏡就好了..

幸運的我...才上小惡魔二天,就有人要出售還在保固期的黑色餅乾了~

收到後馬上合體~

 

jpg_wantu

 

其實真的很輕巧耶~打破我們對單眼的認知~

而且白色機身加上黑色餅乾鏡,其實也滿不錯看的~

二顆鏡頭夠我玩好一陣子了....

但要怎麼帶來帶去也是個問題,贈送的相機包太大了~

要知道媽媽帶小孩出門一向都很轟動~

又要多帶一個大包其實很麻煩~

剛好去逛大創時..看到保冰袋,大小很適合~

 

jpg_wantu

我只要在媽媽包裡喬個位置給它就好了..真的很省空間喔~

才39元而已..實在太划算了~

 

最後再來看一下二個鏡頭合體~~

餅乾鏡是真的很輕薄,可惜不是白色餅乾~~

希望CANON也能為我們白色機身想一下...

為什麼都買不到白色的餅乾鏡 ><

jpg_wan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