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 Maria Novella 簡稱SMN

是我們去佛羅倫斯時設定一定要去敗家的地方

我們去到當地整個迷路好久,因為店門口非常的不明顯喔~

但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之外又超漂亮的說~~

詳細細節就先不講了,有機會再聊

先來說說今天想介紹的鳶尾科面皂,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這塊洗面皂我之前查過,適合油性肌

洗淨力強,可有效改善粉刺,正中我心啊~~~

用它洗臉,可能是香味很好聞,洗臉時心情都會變好好喔~~

而且洗完臉嫩嫩香香的喔~大推!!!

 

 

可惜台灣買實在太貴了,

但我覺得一塊好的洗面皂可以用很久,所以值得投資啦!

以下是我查的台灣價格和當地購價,提供參考!!

 

鳶尾科面皂 100g NT$840  2011年購入時約8.5歐 合台幣約340元

我另有購入

托斯卡尼菸草香皂 150g NT$1700 2011年購入約18歐 合台幣約720元

看到沒!!價差非常大喔...

托斯卡尼菸草香皂聽說是男性洗面皂,但我沒打算讓董仔獨享

等我鳶尾科面皂用完再和他一起分享好了...ㄎㄎㄎ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香水製藥廠台灣官網 http://smnovella.com.tw/index.php
資訊非常少,想知道產品的功用,還是需要自行上網估狗才行唷~~

簡單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