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蜜月要住很好~

我問了我們董仔,他只有回我,不要太貴...

我想想
以我的個性,出去玩大概只有睡覺時才會回飯店
那何必住那麼好呢!

雖說如此
我想蜜月嘛,也不要住的太差...
起碼要舒服乾淨交通方便


我們董仔
雖然出國了很多次..但都只有去大陸而已...
我想要讓他確實的體驗一下在異國自由行的感覺
所以我們在曼谷的四晚還是選擇了民宿

這次選擇的是 BKK UNIQUE (Agoda評價2.5星)
位於MRT Phra Ram 9(帕藍九站)
這間是公寓式民宿
有小廚房,雖然不知道用不用得到,但一定煮的到泡麵吧?
而且,住超過三晚有優惠喔!!
一晚只要1100元,粉便宜~
 

因為去蘇梅島,我是搭晚班機
抵達飯店的時間已11點了...
所以第一晚我就隨便的找了間評價還算不錯的便宜Hotel
瀝城大酒店 (Lek City Hotel) (Agoda評價1.5星)

 

其實很多背包客都會到當地再找飯店,
但我不想冒險...畢竟人生地不熟,到蘇梅又那麼晚了...
我想第一晚我們剛到蘇梅,會先熟悉環境
Lek City Hotel 位於查汶海灘上最熱鬧的地方
且離機場的車程不到十分鐘,這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蘇梅第二間我訂的是4.5星的VILLA,
位於拉邁海灘的
娜里娜達別墅酒店 (Villa Nalinnadda Hotel) 
 
有幾本旅遊書上有推薦的一家VILLA


會注意到這家是因為朋友介紹
而且我看照片有一種地中海的fu
沒有去希臘愛情海度蜜月是我的遺憾
能在海邊住著這全白的建築物,似乎可以彌補一下
朋友說因為離熱鬧的地方有一段路
太安靜了,他不愛,但滿美的...
聽起來還滿適合蜜月的
就訂了二天,等實際去住了再來po感想~

 

最後三天我們會走行程
所以我訂了一個離鬧區有一點點距離的4星飯店
蘇梅島查汶海塔娜美居飯店 (Mercure Samui Chaweng Tana Hotel)
位於查汶海灘
看評價都還不錯,這也是董仔唯一選的一間
實際如何等我們回來再分享了...

 

接下來要來研究行程了...我書都借好了說...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