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新店很久了

CaLACaLA這家店明明就在家裡附近,反而沒去過...

找了一個非假日的上班天,和好姐妹蹺班來去坐坐~~

 

 

不是我在說,光看外表就覺得這間店好有氣氛~~

每個角落都很用心佈置

是我很愛的鄉村風  來了一次就愛上裡面的整個氛圍了!!

 

 

櫃枱的熊熊超可愛的,看起來就很柔軟,好想抱一下

 

 

一樓靠窗的座位區

雖然是靠窗,但我喜歡它有一種隱密感

 

 

另一個靠窗的座位區,有一點點像在英國的那種老房子的小客廳裡的感覺

旁邊還有壁爐和聖誕樹,好有過節的氣氛喔!

 

 

後面那道牆也很好看!

 

 

正面來一張, 我也想把自己家裡的一面牆佈置成這樣~

一上樓梯,整個樓梯的牆面超可愛的~~

 

 

來看一下菜單吧~我們選的是360的套餐

有沙拉  湯  大蒜麵包  主餐  甜點及飲料

 

 

 來來來~

上菜了!

沙拉,表現一般~

 

中間還出現了大蒜麵包..沒拍照

濃湯我普遍都愛~除了南瓜

 

主廚巧達湯,我本來以為是蛤蜊濃湯,但更像玉米濃湯

料很多喔~~

吃完沙拉和麵包,再喝完湯,我已經有飽足感了~

但還是期待主餐

 

 

這道是蘿勒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份量很足 蘿勒味道濃郁十足,姐妹點的~

 

我點的蒜香海鮮墨魚麵

本來想點墨汁的那種,但怕一張嘴很可怕

哈哈...改點海鮮墨魚麵

這道用白酒燴炒,和大蒜很合

好好吃喔...我現在偶爾還會想到那味道

 

 

甜點和飲料

義大利奶酪不錯唷~~

我發現吃套餐,點奶酪或布丁通常不會錯 ^^

姐妹點的是起司蛋糕...算輕乳酪蛋糕啦..表現普普~

飲料是熱拿鐵及芒果冰沙都還OK

 

吃飽喝足來走走拍拍二樓的環境吧~

 

 

從我們的座位,可以看到樓梯的整個擺設,好熱鬧!

其實中間還有一個吧台,但我忘了拍了~

 

 

這也是我想要的餐廳樣子,感覺好溫暖~

可惜我們家走的是極簡風...雖然好整理

但就是少了一點溫暖..顯的有點冰冷

 

 

另一面牆也不輸它,有另一種感覺

後來我發現他們連廁所也有設計喔~

也很鄉村,但是拍不太出那個感覺就沒放上來了~~

我想這家店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去聚餐聊天~

平常是有三小時的限制

可以像我和姐妹們吃完飯聊個天再上去烏來泡個湯

就是很不錯的半日遊囉~~

 

 

 

arrow
arrow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