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已哺乳四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我是少奶一族,奶量不多(30-35ml/hr),怎麼衝都衝不起來,就算了吧~
還好我家寶貝食量也不大,居然也全母奶,
但因為量幾乎差不多,所以也沒辦法存冰棒,
通常就是今天擠明天就喝降,我也覺得不錯,起碼很新鮮
直到最近二週,甯甯開始愛玩,喝奶不專心,奶量從110ml/3hr,掉到90ml/3hr
有時還會睡到少一餐,我的集乳瓶因此就不夠用了,
只好開始存冰棒了,但是這不是我的本意,
還是希望讓甯喝冷藏奶不要冷凍奶,
畢竟冷凍奶比較腥啊~
 
今天上班一陣亂,集乳瓶居然少帶了一個,
中午緊急去奶娃的店,
本來是要買集乳袋的,沒想到貝端克的集乳瓶有促銷耶~~
五支才198,當下決定買集乳瓶了~
順便逛了一下,入手一直想買的小花固齒器~
 
img1401172881947  
 
綠色小花和黃色小花我考慮了一下
黃色小黃有帶了紅色的握把,我覺得視覺上比較強烈!
希望甯甯會喜歡,今天就帶回去給妳試吃蛤~
哈哈哈~
 
是說,我中間也太多文都沒寫了吧~Orz
我是個健忘的媽媽...一定要快點補上我們小袁寶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