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才發現我巴黎後面幾天一直沒有公開,因為我前一陣子看影集看到走火入魔,
其實都打好了,只是隱藏了沒有公開,
這幾天修修改改,突然覺得順序都快忘光光了,可是看到照片還認的出是那裡,
這果然是自由行比較深刻的地方,比較抱歉的是到後面幾乎都看圖說故事了...

第四天行程重點:
原行程規劃:協合廣場→逛逛杜勒麗花園(吃早餐) →大小皇宮 →裝飾藝術博物館→橘園美術館 →羅浮宮
修訂為:郵局大小皇宮→傷兵院→羅丹美術館→橘園美術館 →羅浮宮

聽說民宿旁有郵局,我們打算一早起來先去寄明信片,話說這明信片我並沒有收到,
出國到目前為止,我從沒有收到過自己寄出的明信片,真的很奇怪,
法國的郵票是一張貼紙,可以用機器購買,不會很難操作,一張0.85歐.





寄完明信片不浪費時間,我們搭地鐵去大小皇宮,
大小皇宮裡有很多展覽品,也滿美的,我覺得博物館都有一股特有的味道,
就是會讓人整個人靜下來...,這裡的建築物很愛金色的奢華,



有大小皇宮金色的門,也有傷兵院金色的屋頂~



傷兵院裡除了軍事博物館之外,最主要的就是拿破崙的棺木了,
真的非常大一個,正對面中間的那個小人就是富小心說,有這比例尺馬上見真章~



接著我們就前往了羅丹美術館,裡面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如沈思者~



在羅丹裡真的是好有感覺,因為都是非常知名的作品,但逛博物館實在太靜態了,
我們大家都開始有點疲倦,可是都到巴黎了,還是拼了,繼續走下去,
接著下一站我們到了橘園美術館,除了主要的莫內的睡蓮,其餘的都走馬看花了,
因為累了,不得不說,時差還沒有調過來...而且我們的重點還在後頭呢!



橘園裡還滿明亮的,中間都有椅子讓人坐著欣賞睡蓮,
我們說趕也不趕,也有坐下來靜靜的看了一下,真的非常舒服,
出了橘園,本來應該去逛逛杜勒利花園,但由於風沙很大,
加上大家都只想去重點,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今天的重頭戲-羅浮宮囉~



我想羅浮宮是許多人的夢想,當然也是我的,當看到金字塔時,我幾乎有一種快樂到要飛起來的感覺,
而最妙的是,腳下的沈重都消失了...



上面這張有我和蒙娜麗莎的合照,老實說我覺得這張九成九是假的,
因為大家都用閃光燈拍,真的藝術品怎麼可能負荷的了這樣的傷害,
旁邊的保全也都不管大家,只見左一閃右一閃的,真是受不了,

看到下面這座雕像,我忍不住笑了,不由的想到琮哥耍寶的樣子...



這張照片裡的我雖然黑漆漆的,但有一種到了埃及的fu,
沒錯,我們就是在埃及館裡!



這張很有尼羅河女兒的fu ,我從小就是凱羅爾陪我一起長大的,
所以特別有感覺啊~



後續我們還走去看了拿破崙的房間,整個很華麗,金光閃閃的...



裡面真的是超over的奢華風啦...我個人不是很愛,
但也多少可以感受到皇家的貴氣了~
接著博物館也差不多要關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羅浮宮.
但一出了羅浮宮天還非常的亮,我們決定等天黑,才能拍到金色的金字塔~



等了約莫有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等到亮燈了,我們大家的相機也幾乎都沒電了,
但還是在金字塔前留下了幾張美麗的身影,
之後我們準備回家時才發現,我們不知道怎麼回去民宿,
其實我們如果努力回想,應該還是可以回到家,
當時的我們太累了,所以有點昏沈~
沒想到遇到了喝的臉紅紅的民宿主人,超級巧的,
他剛好和朋友們出去玩呢!
因為有他我們也平安的回到了我們的小窩,享用遲來的晚餐(其實是宵夜)



回到家已非常晚,是台灣時間的早上七點,
大家都累慘了,吃一吃”早早”就去睡了,準備隔天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