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行程有很大的變動,因為到了當地發現有一些的走不順,所以就做了不少調整~
現在想想我們到了最後一天都還白走了很多路呢!功課真的是做的不夠啊~

原行程:巴士底-傳統市場及劇院-聖馬丁運河-孚日廣場-香榭大道-凱旋門-亞歷山大三世橋-傷兵院-羅丹美術館-圓頂教堂-奧賽美術館
後來調整為:凱旋門-香榭大道-巴士底-中世紀博物館-聖禮拜堂-奧塞博物館


一早我們出門,先到附近的麵包店買早餐,
不是我在說,巴黎的西點怎麼都那麼好吃啊~~
法國長條也是感覺超讚的,可惜如果帶著在路上走又太麻煩,
不然一條法國長條夠我吃上一天了,又省錢呢!



後來我買的是右下的那個長條型像香蕉的東西,我忘了拍價錢,但大概就是一歐上下吧,
其實口感就跟泡芙沒二樣,隨後我們在等地鐵時就吃了起來,在地鐵站裡吃早餐真是另類的感受啊~



之後我們就馬上到了我們這天的第一個行程,也是非常期待的凱旋門



凱旋門真的很大,害我很想去看看拉德方斯,聽說大的不像話咧,
結果因為時間不夠我們就沒去了~好可惜喔,希望有機會能去一趟!



在拍下面這幾張照片時我覺得我們根本就瘋了,我想法國佬大概都覺得我們黃種人是瘋子吧~
雖然如此,回台灣後,我看到這幾張照片時還是笑了...
這麼丟臉的照片就縮小看就好了..呵呵...



隨後當然是要爬樓梯上去看看囉,爬樓梯時我有一種還好我還年輕的感覺.



下面幾張照片是在凱旋門頂端拍的,
左上那張就是我無緣的拉德方斯,右下還看得到聖心堂喔~



在凱旋門我們鬧了一個多小時,為了不拖延到逛巴士底市集的時間,
我們很快的準備要去搭地鐵,可是深怕不會再到香榭大道,
所以決定在這邊走一走,時間也許還早,所以路上行人不算多...
這時我看到一個很妙的機器,原來路樹都是這個像長頸鹿的車整理的啦,
巴黎的樹其實都很高大,但都方方的,原來是有經過特別的修剪的!



一路上都是貴三三的店,就算打折我都買不下去啊,
拍拍照片到此一遊就好!



琮哥曾經唸過想要一支萬寶龍的筆,maybe someday我會買一支給你啦~


====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