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news推薦的一家日本料理餐廳吃飯,
與會有我,太乙,皮球和愛跟的龍哥,
這家餐廳之所以會想去是想吃他家的雙人套餐啦...
相關文章請見 news之誇張大碗的豪華蓋飯套餐(前饒河街日本料理) 
目前地點就在遼寧夜市路口喔~



味噌湯,料好實在,老闆娘有說我們可以續碗唷...後來因為太飽了,我們就沒多要了~



太乙的前菜是生菜沙拉,看起來配色很美~



我的是蝦蘆筍手卷,好吃~



太乙點的主餐是綜合熟時蓋飯,不趕吃生食的很推薦喔,份量很多,



我點的是黑胡椒鮭魚蓋飯,看起來雖然配色沒那麼美,但也很好吃喔...
(因為俗仔太乙不管吃生食啦,害我今天錯過了雙人套餐了,下次再找琮哥去吃~)
另外龍皮夫妻是選和news去吃的一樣的雙人套餐,我就沒再另外拍了,
最後老闆還招待我們私房菜喔,呵呵...人真的超好的啦~~



是花枝沙拉上面淋花生粉喔~
沒想到花生粉和美奶汁這麼合耶..好好吃喔...

今天沒想到也在這家小店待到九點半,龍哥一定覺得我們很會聊,
但久久沒見面是會這樣嘛...
期待下次的美食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