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出發前我的心情一直都很緊張,可能是覺得就要出發了吧,即將要坐飛機了, 而且還是華航耶~覺得好恐怖喔.. ><
所以上機前還特別去買了保險,這時皮球就派上用場了,他知道要到那買保險,買完保險就是一連串的等待及入關動作,等到了旅行社的人,他拿機票給我們, 並告訴我們,因為團員不足所以沒有領隊喔! 因為幾天前就知道團員不足16人會沒領隊,所以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二個腦破洞的女人就此展開旅行... 




有沒有看出我的嘴角在抽搐


等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要上飛機了,我們跟著別的旅客完成了我們的登機動作,我的胃有點快抽筋的感覺, 劃好位,皮球的位置居然在很前面,而我在很後面的位置,好在看機上的乘客都在換位置,而我居然被其他很自動的乘客給換了位置,但以我隨性的個性,就隨便啦~有位置坐就好, 隨著機身逐漸的傾斜,我知道要起飛了,旁邊的人似乎感覺到我的緊張,和我聊了起來,原來她是可樂的導遊呢!雖然我有問他了一些基本的問題,但是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直浮現絕命終結站第一集的畫面,有看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等到飛機漸漸平穩,我才跟旁邊的導遊問是否可以跟我們換位置,沒想到她居然想也不想就答應了,(當然我是以皮球坐靠窗的位置來跟他交換啦~)有皮球我的心就更安定啦,開始可以玩飛機上的東西,看了二部電影後我就昏昏沈沈的睡著了,會醒過來是因為要吃飯啦,吃飽後也差不多要下飛機了.

下了飛機問題來啦,我們二個人生地不熟,問題可多了,偷聽別團的領隊說的話,混在他團的人裡,我們也順利的完成了出關的動作,哈哈哈哈..實在.好簡單喔~~出了機場大門,沒看到接機的人,找了好久,又混進一群很像是來接機的人裡,終於被一個好心的當地導遊救了,他找到了我們的導遊Tina,Tina告訴我們,我們這團只有二個人,這代表只有我跟皮球二個人啦~~~怎麼會這樣,
我們二個丫儍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只是儍儍的跟著他走...

由於在機場延誤了一點時間,我們就直接去做 LULUR SPA了,老實說我還在整團只有二個人的驚嚇中,所以儍儍的享受完,又儍儍的走出來,皮膚水嫩水嫩的很開心,但想到小費問題,我們身上沒有印尼盾,還是好心的Tina先借了我們二萬,好付給服務人員,
之後就是去享用晚餐啦,由於我們團費實在太便宜了,我們總是覺得吃和住會很差,沒想到吃的很不錯呢!多到吃不完,我想我們算賺到啦~~

後來,Tina又帶我們去超市,買我們想在飯店喝的飲料.泡面及零食(我跟皮球這次旅程逛的最多的其實就是超市囉~~這次的收獲最多也是在超市買的呢~~)
之後到飯店,飯店其實出乎意料的還算OK啦,可能我們也很好養吧,其實第一天對峇里島還沒有特別的印象,只覺很還滿熱的然後人都很黑而已...但想到台灣在下雨,就有一種異常的快感丫...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