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滿緊湊的,但現在腦袋有點空空說,還好拍了不少照片,不然過了快十天,都要忘記做了什麼~
其實這次旅行是因為我們的儍勁所以好玩,記得一早吃早餐,我本來是不吃早餐的人,但看到吐司就忍不住啦,反正渡假嘛,不就是吃和睡嗎??我們雖不是住villa,但還是有人會幫我們煎蛋,雖然我們一直都沒吃到看起來還滿好吃的炒蛋,但他的荷包蛋弄的也還不錯..是我愛吃的半生不熟的那種,之後我們去了蠟染村和銀飾村,我覺得峇里島的村都好小喔.不過是一間賣東西的地方,居然可以用"村"來形容,也真是了不起了,後來就是泛舟了,和別團的台灣人併的,那團的人都很瘋,所以很好玩,但我也被我們的教練整的很慘,被拖到水裡跑,所以很狼狽,但真的很好玩喔(太刺激不適合我啦~)..這裡的泛舟,適合我這種小膽的人玩啦~~我真的要改名叫黃小膽啦~~

後來我們吃了當地的泛舟餐,非常的so so,但炒麵還算好吃,咖啡也比飯店的好喝多了,後來我們又去逛了一些無聊的地方,像美術館和木雕村,大概我們沒什麼藝術細胞吧^^,所以覺得沒什麼..後來就是我覺得很深入當地的烏布傳統市場了,當地人接觸其實好玩又可怕,我們逛其中一家時,有一個男的老闆還握住皮球的手叫他買點小飾品,雖然我們後來脫困,但因Tina有說他們會下蠱,所以最好不要有身體的接觸,但已經被握住手了,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只好互相說:"等一下我如果掏錢給人家,你一定要阻止我"
而有些商家你不肯買還擋著不讓你走,粉可怕,如果有人要去的話,男的賣家就不要太靠近了,不然真的有點小危險呢!

在國外做什麼都新鮮,連泡麵都很好玩,第一次在外面煮泡麵,好笑的是煮了才發現沒有碗和筷子,真是的,還好上面的櫃子有盤子和叉子,不然就糟糕啦~~下次做什麼都要三思啦..另外泡麵真的很好吃,有去的人要多買一點回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