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之所以叫夢想起飛,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憑著一股衝動,就報名了某家旅行社看起來很便宜的行程,當然這也要歸功於某人太好約了,居然一問就說:好丫~所以也就成功的推動了我的第一次國外旅遊,由於我們倆都不在意住和吃,我個人又偏好以流浪的形式去玩,所以整個過程是沒有問題的,但隨著出團在即,我越來越緊張(畢竟第一次出國嘛),因為要坐長程的飛機,有點害怕,心裡可以用五味雜成來形容啦~~
這次的行程大概如下:

第一天:台北 / 峇里島-【露露SPA花瓣浴】
第二天:蠟染村-銀飾村-馬斯木雕村-激流泛舟-烏布藝文深度之旅-烏布美術館-鳥布傳統市場-當地超市
第三天:南灣 -玻璃底船-海龜島離島遊活動-結髮辮-拖曳傘-黃金咖啡工廠-KUTA新成立無人商圈-金巴蘭夕陽晚餐
第四天:KUTA一日遊-搭飯店交通車出遊-DISCOVERY SHOPPING MALL-太陽百貨-BLUE BIRD計程車
第五天:免稅店及土產店--峇里島/台北 

我們四天都住在NUSA DUA的BALI GARDENIA,很多人都說這家飯店不好,因為我不是很重視住的問題(反正自己的男人沒去,就不想住太好啦~這點我和皮球有達到共識),雖然聽說這家飯店很差,但到了之後也覺得還好啦,想流浪的人幹嘛住太好呢~~只是這家飯店真的有點偏遠,去那都需要搭車,下次去就要住在市區或熱鬧的地方,但是住在這個飯店,因為住客不多,所以很悠閒喔,感覺全部的人就只服務我們二個呢!!

這次算是半自助,除了第一天及最後一天之外,有一天半是有行程,一天半是沒有行程,因為全部的團員只有我和皮球二個人,沒有其他人了(當然這件事是我們到了當地才知道的)所以我們二個小女子,真的是幾乎用自由行的心態在玩,因為從進了桃園機場後,我們就不停的問問問,哈哈..因為沒有領隊嘛...一個雖然已出國三次,但頭一次自己出去的,跟一個從來沒出國的人,問題之多當然不在話下,當然鬧的笑話也不少,但總算是平安的去又平安的回來了,期待下次再次出國,但我一定要帶另一半去,不然偶爾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