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機票

 

出國多年,現在已演變成說衝就衝,

這次也是很迅速決定了衝釜山,

因為雙十連假出遊不管那裡都很貴,

趁著釜山航空有一點點折扣,

10/10實在太貴,10/11價格還ok就下手了,

一人約六千元,但回程行李我只買了二件(合計30kg),

有些人會說廉航這樣不便宜耶~~

其實廉航如果要很便宜,其實大概便宜一千多元吧,

但是要半夜去(第一天等於毁一半),還要很早回(浪費了一天)…

所以我選擇多一點點錢,但是可以有好的時間足足玩五天半,

而且全家都不會太累~~

買機票我覺得如果是只有我和老公去,那搭紅眼班機無所謂,

但因為這次有老有小的,一定要時間ok的才行,

我也比較過傳統航空,但大概要來回一萬二左右,

評估到去釜山的飛行時間其實不長(約二小時),

加上這次釜山航空時間真的大勝其他家,

去程:台北(桃園) 11:30 釜山15:05

回程:釜山22:05→台北(桃園) 23:35

時間我覺得很可以啊~~~

接下來就是研究住宿了!!!

 

 

arrow
arrow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