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哈比人

騎了多年的小型機車,為何這次換車會換125呢!

其實是因為現在每天要接送小孩,每次都要拎著一頂安全帽進公司,

因為舊車放不下二頂安全帽。

常常發生下班回家時,當我走到停車處時,

發現忘了把安全帽從公司帶下來這種很討厭的情況,

真的三天二頭發生!!!加上小藍真的很老了,十四年的EASY 100

去年我就決定換車了,但一直沒有空研究要買什麼車的狀況下一直到今年初

KYMCO出新車了 ,打著名流的名號出了一台完全不像名流的車...

04164.jpg

第一次和小灰見面,其實有點深灰色,有些人覺得根本男生騎的車

跟我的EASY 100 小藍成強列對比啊!!! 實在很大台,但我小藍無緣和它合照! 本來說要把小藍帶去車行換車,結果好巧不巧,小藍壞了, 完全發動不了,本來要讓他們合體拍照的願望只能Let it go~ 目前騎了近二個月了,車箱真的很大! 很好放! 我放了二件雨衣及二領安全帽,要關車箱完全不吃力! 超大車箱 車子本身有二個掛勾 上圖是在座墊處..老實說很少用~ 下圖左呢..是很難拿出來也很難收起來掛勾.. 設計可以再難用一點啦...難怪大家最後勾子都不收回去 有USB充電功能,老實說這二個月來真的用到的機會不多, 若熄火後手機沒拔掉UBS會嗶嗶叫,很吵 還沒掛牌前見了一面..本人真的很大台啊...我是哈比人,其實是無法腳踏實地 但還好的是腳尖還碰的到地板~ 下圖 右二是小灰,左二是GP 中柱真的是我目前遇到最好把車架起來的一台車了 明明那麼大台,可是很輕鬆就可以把車架起來真的是再次幫了我們哈比人一個大忙, 目前騎起來沒有大問題, 很推薦媽媽們買來當買菜車及接送小朋友~但我覺得身高160以上應該騎這台車會更輕鬆! 另我是2019過年前訂車,過年後牽車,購價提供參考,幾百年沒買車的我完全沒有跟車行殺價說... 碟煞款建議售價65000元,3月31日前購車,採汰舊換新方案, 扣政府減徵貨物稅4,000元、300的報廢金, 廠商還再加碼4,200元,以及購車金3,000元,加贈一年丟車陪車險 實付金額大概53,500元
arrow
arrow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