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第一天行程重點:
民宿-跳蚤市場(時間太晚沒去)-聖心堂週邊-紅磨坊-巴黎鐵塔-遊塞納河-夏佑宮-戰神公園


話說我從沒有想過我們會在巴黎走丟,但事實上,我們才出發到第一個景點-聖心堂,
我們二個哈比人就和其他三人走散了,好笑的是一開始我們二個還沒感覺,
就儍儍的逛起了聖心堂下的小店,這些店裡賣的東西還真不少,
我們二個沒做功課,什麼都沒買,後來才知道聖心堂這帶是巴黎賣紀念品最便宜的地方了,



一直往上走就會看見愛蜜莉故事裡常出現的場景-聖心堂



延路的紀念品加上我們太興奮,讓我們一直不斷停下腳步,所以和大家走散了也沒有感覺,
到了聖心堂山下,我們看了一下還是決定坐登頂電車上去,其實我們也發現他們三個不見了,
但心裡又樂觀的覺得,他們應該已經在上面了,所以還開心的和電車照相...



坐電車出來就可以看到聖心堂的全景了,因為很高,在近一點就很難拍到,



聖心堂是我在巴黎第四個想來的地方,因為愛蜜莉和我桌上的吸鐵的關係~呵~
從聖心堂往下看,果然巴黎的景色盡收眼底,這天是星期六,廣場上都是人...
還有一些表演喔,陸續有人拿出樂器傢伙,要準備唱歌呢!



在聖心堂裡不能拍照,但裡面也非常美喔~我們後來在外面有短暫的遇到小餅乾他們,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轉眼間他們又不見了,
我和小心在找不到人的情況之下,決定先去附近走走,也很順利的走到了帖特廣場,
廣場附近都是畫家,會有人詢問你要不要幫你畫畫,還有人會說買一送一喔,
走累了,也一直沒遇到三人小組,只好先找東西吃祭祭五臟廟



這家小店在聖心堂山下,口味普普,我和小心在這裡吃了我們在巴黎的第一餐,
就坐在路邊,看著人群,尋著三人小組,我其實食不知味...因為和他們走散了,
我對巴黎的交通完全不懂,因為我想小餅乾對交通很熟也就很放心交給他,
但沒算到我們會走丟,什麼都沒帶的我,在最後關頭想到我有帶行程表,
上面是我們幾天的行程及交通資訊,照行程走的交通都有交待,
所以按行程走就可以回到民宿,還好我隨手放進包包,
不然連地圖都沒帶的我們.就.慘.了~~
後來我才知道小心並不知道我沒做交通的功課,所以當時他放的很開,完全不擔心,
哈哈..真是儍人有儍福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