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從普吉島回來了!
這次出國決定在普吉島,其實也沒有什麼原因,純粹是為了住villa,
行程中因為前二天都待在普吉,為了趕行程所以過的很充實,
後二天就幾乎都在villa中很悠閒的渡過,基本上很符合我一開始的打算,
就是純渡假,回來後身體不累,只是有嚴重的不想上班症候群...哈哈 


第一天(5/12)出發時,我已沒有上次坐飛機的緊張,還滿平常心的,反正該保的都保了啦(保險),中午出發本來很悠閒的,結果遇到大塞車,到了機場反而變很趕, 集合後又開始很悠閒的逛免稅店,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上了飛機看了一個很模糊的K歌情人,一下子就到普吉島了,之後就是check in 放行理,用晚餐和往下一個行程出發--人妖秀.


其實一直都知道人妖的樣子就是那樣,但看到還是覺得,天那..怎麼會有男人可以變這樣,比我們還白.還嫩.還女性化,琮哥看到照片一直搖頭,不過他還問我一個問題:你怎麼敢摟他們的腰? 哈哈,我怎麼會不敢!後來和這些"女士"合照,一人要20泰銖,我就選了二位合照,算是交差吧,來了沒拍就好像沒來過一樣.


在人妖秀前我們有一小段空檔,導遊小楊安排我們是去芭東夜市,這個夜市實在離我所想差距太遠,只是一個有很多bar的地方,也不太像夜市,我有點懷疑真的是夜市嗎?後來我們還是走走逛逛,那裡的老外,好像都會去那裡找臨時老婆,而當地的女人呢?也似乎在找對象,所以對我們這二個小女孩可是好一個理也不理呢!後來我們看到便利商店和超市,當然要給他逛一下囉,第一天就買了不少東西,當地的汽水和泡麵呵呵..必敗的啊!可惜的是這夜市實在太令我失望了,不過搞不好這就是他原來的樣子了也不一定.


回到飯店,我做了一件白痴的事,一般飯店不是都會事先把電熱水瓶先預熱好嗎?回到飯店就會有熱水喝了,不是嗎?結果是嗎,答案:不是!因為我泡麵了,但那個麵等了好一下都不熟,我才發覺水瓶裡的水是冷水,厚....昏~後來只好自做聰明的放進電熱水瓶裡煮,而且也真的把麵煮熟囉!呵呵..真是不得不佩服我的冰雪啊!

第一天照片連結:普吉島5/12

第二天(5/13)行程也是非常的充實,我們去了珊瑚島和桃花島,珊瑚島的水上活動還不錯玩,但我覺得比起澎湖溫和很多,沙灘的沙真的很細,躺在沙攤上超舒服,因為島上有規定一定要穿救身衣才能下水,剛好我也不會游泳,所以我也玩的非常開心,還飄浮在海上喔,整個人也在這天曬的很黑,但海裡還是暗藏了一些珊瑚礁岩,我的腳被割了一個小洞,害我後來到了桃花島就整個不想動了,當然有部份原因是因為那時是正中午,太陽實在太殺了,曬下去回來鐵定變黑人,其他團員在玩麻將,我也看不懂,索性就來個午睡吧,呵呵...我是真的熟睡喔,睡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只是起來沒多久就剛好要走了,我還沒有在沙攤的樹蔭下睡過覺呢!這個才叫做渡假吧!


之後就是去做SPA了,我們二個從下海後就沒穿上我們的衣服,一直只穿泳衣,後來也穿著泳衣在路邊走,整個放給他爛,哈..也不是啦,就想說不要弄溼另一套衣服了,而且去做SPA時就可以洗澡去角質,所以也就理所當然的穿著泳衣走進SPA會館,但我這時也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大家都穿的還算整齊啦,只有我們二個穿泳衣,後來我們又自費了1200泰銖做去角質,精油按摩是內含的,真的有夠舒服,後來我就睡著了,真是享受,有機會也要帶琮哥去做SPA,因為男生一般都沒有去做過這種的SPA,泰國浴例外啦!


晚上的行程是去幻多奇用餐和看秀,幻多奇我吃的超飽,但秀我就看的快睡著了,因為很多都不懂,雖然很華麗,而且很貴,但看不懂真的是沒用啊!結束後我們又前往超市,買補給品,一些零食和蛋糕,既然有賣就順便慶一下生好了,這天好歹也我生日咩,用火柴當蠟燭,希望我今年事事順心囉!

第二天照片連結:普吉島5/13

第三天(5/14)一早,我跟球先去游泳池體驗一下,所以我們起了個大早,玩了一下就準備要Check out了,用過早餐我們就去所謂的沙法里六合一,騎大象是比較有趣的,畢竟一生還沒有騎過半次嘛,我覺得最好玩就這個了,我們還餵了那幾隻載我們的大象,他們的鼻水超噁心,但也很有趣啦,牛車是沒坐過,但老實講,為什麼我們要去普吉島坐牛車呢?我想台灣勉強也是坐的到吧!猴子表演很棒,值得一看,人蛇大戰也OK,割橡膠時我又覺得陌明其妙了,因為是導遊割給我們看,而我們也只是摸一下橡膠是什麼玩意而已,有夠妙的,是陌明其妙的妙,對了,還有一個坐吉普車,我們因為是坐一台超爛的吉普車,所以還有點笑點啦,但跟我想像中的吉普車實在不一樣酷,我只能說這六樣是勉強給他組合在一起的,可是其中的幾樣是真的不錯玩啦,反正都去了,就都給他坐一下玩一下也OK啦!之後又回到帆船飯店用餐,因為我們下午還有行程要走.

第三天照片連結:普吉島5/14

寫到這有點給他累了!!明天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