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袁寶還在肚子裡時,我就想買汽座了,

但袁寶爸就一直說不用,且表哥有給了我們一個汽座,

我到生了之後才知道,那是3-7歲才能坐的汽座,

等滿月後,開始假日往返娘家及夫家之間的生活,

實在覺得好需要汽座啊!!

沒想到一拖再拖,等到袁寶都五個月了才入手...

 

一開始是想買納尼亞的汽座,

聽說c/p值很高,價格又非常便宜,

在我上網查詢時,其實已經看好要那一款了...只差沒下訂XD

結果好姐妹說他買了奇哥的一款新型汽座,

我就順便看了一下奇哥的...有我愛的彼德兔ㄟ~

但無意中上網看到一款花與蝴蝶 兒童安全座椅,好漂亮啊!!!!

馬上就被花色所收買了,考慮了二天,

在奇哥官網雖然還查的到,俏妞雙向汽座

但實際上好像已停產了,不過不影響我買它的決心(XDDDD)

所以我轉而向拍賣找貨,

很順利的也有喔,買定離手,幾天後就到貨了~

 

jpg_wantu 

 

實品也很有質感,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jpg_wantu  

 

實際讓袁寶試坐,

感覺很舒服唷...

而且坐下去後馬上啃起玩具來~~

讓她坐上去後我們就開始吃飯...

大概半小時後大小姐才不甘寂寞的嘟嘴要我們抱,

我想這算適應良好吧~

 

jpg_wantu

 

希望之後實際上路後不要哭鬧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