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Teva鞋之後..我又為了義大利買了一個24吋的行李箱...
一定會有人說你去義大利怎麼帶那麼小的行李箱...
這個下次有機會再聊吧...

為了能用優惠價買行李箱我可是費了不少的功夫
我的朋友們..你們真是受惠不少耶~ ^^

期待了許久....
總算收到了



雖然才24吋,但箱子不小~



確認是粉紅



我選擇櫻花粉..是霧面的,所以沒有防塵套
聽說亮面就有...這難道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正面及背面



開箱的夾層 我很愛..可以分成五層喔~



另外還有附一支衣架



附有二支海關鎖專用鑰匙 和英文貼紙..可以在行李箱上貼自己的英文名字~



出門在外,行李箱最重要的就是輪子了~ 感覺很強壯唷~



行李箱的側面 有海關鎖 和吊牌...



因為公司很多人都買這個顏色...
為了有區別...我還為我的她做了一點裝飾... ^^



左右都貼之後.感覺還滿不錯的說~~



聽說去義大利買RIMOWA可以打個七折吧~~
但想到他是德國的,我就想還是等有機會去德國再敗吧~~呵呵呵~~
以上開箱文 提供給想買的人參考...

價格是2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