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小婉說英雄公司有員工一日遊要去皇后鎮玩
我沒去過 所以也想跟
我愛郊外啊~~

本來琮哥要畫圖 我以為不能去了
沒想到情勢大逆轉 皇后鎮取消改為去坪林烤肉戲水
琮哥一聽改去溪邊可以釣魚 插魚 居然就說要去了
是怎樣你以為你是濱口
原來說要畫圖現在也沒事啦..切~
我也超久沒烤肉和玩水  
因為那裡有小溪 所以也可以釣釣小魚
英雄說走到人少的地方..想要插魚也行
當然這是違法的 小朋友不要學喔!!

我跟琮哥一開始走錯地方 所以到了那裡大家已經開烤了
一來就有得吃  真好




↑右上那二個人烤肉很專心  琮哥很少有正面照 還是給他放一下
左上是小英雄和他的姊姊 小朋友在這裡有很大的地方可以玩鬧
連網子都可以拿來當光劍  實在太high了




↑左上的小婉和右下的我 可是小英雄拍的喔
想不到小小年紀  手居然那麼穩  好塞雷啊~
男主角很少現身  這張照片裡他其實很忙  要忙著換氣還要忙著瞪我  真是北七



↑小英雄的表情真的很多  一開始不太給我拍  熟了之後就隨便我啦~ 
我想...右下那張照片...重點在我斜後方吧~  ┐(─__─)┌



↑左上的爸媽真的很隨性  就讓baby在游泳圈上喝起奶來~~
這裡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說~~

坪林其實有很多露營區  我們去的這家 一個人只要付六十元清潔費
而且他們也真的把這邊維持的很乾淨
也有地方可以洗澡  真的很不錯
人也比其他地方少了一點  可能是他比較深山一點點
有機會我想去這裡露營  好久沒有搭帳棚露營了
同事姐妹們好像對這類型活動不感興趣  他們大多堅持睡覺要有床
還好還有小婉他們熱愛郊外的活動  我才有伴~~
等過完農曆七月  有興趣的再相約一起去露營烤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