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巴黎的民宿這幾天終於底定,就是恰歐七號,
位於第一圈和第二圈交界,
算起來不遠也不近的一個地方,但聽說交通還滿方便的,
價格還ok,一晚是25歐/人,
我們這次五個人不可能睡一間房,太擠了,
我跟小心應該是一個房間,所以這個價格是還ok啦...
而且恰歐還提供咖啡/茶/小點心跟無線網路的免費服務
因為有廚房,所以我們有些時候也可以自己煮,節省一些伙食費,
我會帶小白(NB)去,這樣就可以在巴黎打SKYPE回來囉..
所以又可以省電話費,(不過聽說他們有提供免費撥打回台灣室話的服務)
每天也可以PO資料或照片上來啦..
呵呵..不過我想我到時應該每天都會玩的很累吧...
目前機票和住宿都搞定了,
接下來就要準備辦簽證囉..
辦簽證還滿麻煩的,
要準備好多東西喔!

1.六個月以上效期之護照正本
2.兩吋兩張白底彩色近照
3.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4.住家地址、電話
5.公司名稱、地址、電話 (名片)
6.英文存款證明十萬元以上或英文在職證明
7.訂位紀錄(Abacus PNR正本)
8.訂房紀錄
 
辦法簽的費用好像是七十歐,所以最好準備充份,
萬一沒過這錢可就浪費了..
光準備英文的存款證明我就頭大,
出個國還要證明自己身上是有錢的喔..
可能是怕跳機..所以我最近只好乖乖的,不要亂花,
等五月辦簽證完再看要去那吃吃喝喝囉..

好開心喔..感覺一切都順利的進行中呢!!
希望後續能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