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上班日的下午,
我請了年假想出去走走,
盤算了許久的屋頂上之行,
總算在天時地利人合下成行了,

我先在公司吃了午餐,然後去逛了旅展,
可能離我要去香港的時間太久,
所以還沒有旅行社提供行程,不浪費太多時間,
之後就一路衝上陽明山囉!

天氣非常好,隔天就來了一個超級大颱風,
所以我真的是請假請對了,好久沒有出現那麼藍的天了,
還沒到屋頂上,我就已經看到非常美的風景,
天氣真的粉好啦~



屋頂上真的很會選地點,幾乎可以看到全台北市的view了,超讚的!!



天氣很好,天很藍,心情很好,雖然食物貴三三,但也覺得很美味喔~



因為是上班日,所以人不多,感覺特別悠閒,連沙發都覺得特別舒服~



下次有機會,找個平日的下午,我還要再去一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