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我不知為何九點多就起床了,
還在為昨天做了惡夢恍神著,
因為我夢到我身上長了一個超大的包,
醒過來時,摸了摸身上,沒有包...嗯...只是惡夢...
然後...我習慣性的抓了把臉....
不對勁...
很不對勁...
我的嘴唇怪怪的...
咬了咬下嘴唇,腫腫的..很腫...
第一反應是叫琮哥看一下...

"喂,不要打電動了,你看一下我的嘴"琮哥要看不看的,我都快生氣了才回頭

"喝!你的嘴怎麼像功夫的那個.......被蛇咬的嘴"說著就悶笑了起來,還越笑越大聲,

"不要再說了,很嚴重嗎?"擔心的摸了摸嘴..好像腫的很大耶...

"擔心不會去照鏡子喔..."居然用興災樂禍的語氣跟我講..氣死了!!

去了廁所...照了鏡子....天那...那是什麼...真的是周星馳的嘴...讓我死了吧!!

因為琮哥拍是蜂窩性組織炎,所以我們就出門去看醫生,
出門後,我站在路口等琮哥騎車出來,
結果被一台"雷殘"的機車騎士給嚇出一身冷汗,
那個騎士個子小小的,因為有點小雨,他身穿雨衣,
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我打算要上前去看他時,他居然站了起來..
然後牽起車就騎走了!!
我當下有嚇儍...幾秒後反應過來,發現他的手機掉在馬路中間,
我衝過去撿了起來,桌面居然是仔仔..
剛那個騎士該不會是女生吧...........
把手機拿給巷口的早餐店,請店員先幫忙拿著手機,
我想騎士會回來拿手機啦...現在想想店員可能有被我的嘴給嚇到,
我那時怎麼就不能害羞一點.閃遠一點..還去撿手機咧.

帶著一點自己怎不低調一點的小後悔我就跟琮哥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只是過敏,吃個二天藥就沒事了,
雖然懷疑啦....因為他沒有說是為什麼過敏..
總之到了傍晚就沒事了...嘴的可怕大腫是消了..

我的下嘴唇腫成平常的三倍厚...這張還是有一點消了說..
可見當時的慘狀....
看完照片後再把文章從頭看一次,真的覺得..琮哥很賤耶!!
就算是也不能這樣啊.....厚....很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元寶媽 的頭像
    元寶媽

    帶著孩子去旅行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