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說要去蘇梅島的,結果...還是換了,因為我們二個沒種自由行..哈哈~
後來經過考慮,選擇被海嘯給泡過的普吉島做為我們今年的行程,
這可能是皮球婚前我們最後一次出國了吧...搞不好她明年初就要嫁咧...

本來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比較行程,雖然大家都說其實差不多,
可是我就是有追根究底的精神,查了半天還做了比較表,確實是差不多,
不過也因此知道大概是要去那些地方,後來透過客戶,還真的找到一個不錯行程唷~

行程如下:
DAY 1
台北/普吉-柏森VILLA夢幻頂級渡假村



DAY 2
普吉-喀比府國家自然保護區翠峰雨林泛舟探險-山中翡翠湖-三千年古洞穴-柏森VILLA夢幻頂級渡假村大自然森呼吸之旅:(湖畔垂釣+MINI GOLF18洞+田園單車芬多精森林浴)


DAY3
柏森VILLA渡假村-普吉-世界之最珍寶苑珠寶展示中心-沙法里六合一:(叢林騎大象+田野牛車趣味吉普車+橡膠園割取橡膠+猴子秀+人蛇表演)-贈送燕窩每人一碗-幻多奇嘉年華村+夢幻王國超級秀 


DAY4
珊瑚島擁抱陽光(贈送:拖曳傘、香蕉船)+亮麗桃花島-頂級皇家THE ROYAL SPA俱樂部+獨特山泉噴水柱-人妖秀貴賓席-芭東海灘夜遊

DAY5
普吉島-參觀著名腰果-免稅店/台北

其中柏森(BOR SAEN)VILLA夢幻頂級渡假村,我查到一段這樣的文章
"來此度假您可選擇搭乘Bor Saen Villa獨具風格的白色敞篷嘟嘟車前往房間、
也可以搭乘飯店專屬的快艇前往房間住宿喔!"

感覺就很尊貴..哈哈~期待~期待,網路上好像很少針對這個行程有什麼評論,
所以也不知道是好與壞,但依我們二個隨性的個性,應該沒差吧,
即來之則安之,是我的至理名言!

講一個題外話,記得大概十年前吧,
我去澎湖玩,結果發生一件慘事,我把我爸的相機弄壞了.
大概是第三天時不小心被海水噴到,結果...就壞了,
我整個慌了,因為弄壞的是高單價的東西,比行程還貴,><
很乖的馬上打電話跟老爸報告,當然是狠狠的被罵了一頓,
後來幾天也就玩的不愉快,而且也沒照片,現在想想好可惜,
當時不要打這個電話就好了,裝儍回家再講嘛..唉.....
有了這個經驗,後來我不管去那玩都可以很愉快,哈哈...
不然花了這些錢不就很可惜!
總之,希望出國的時間能趕快到來啦...耶~~終於要出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吉島
    全站熱搜

    元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